2007-03-16 21:17:31*愛寬。愛儀ㄉ寶貝*

今天..怪怪.....

奇怪................
奇怪...........
奇怪......
心情........奇怪無比~
不知該怎形容~ 也不知哪裡怪~
今天 有人說(爸爸)我ㄇ家要裝無線網路耶~
超開心~
但是..... 說歸說.... 不知幾時會買來裝~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ㄉ電腦裡~已經有無線網路ㄌ~ 我有無線網卡ㄌ~
好耶~ 開心~ 但是~ 不知學校那裡~ 誰會裝無線網路呀~ 這樣.... >”<
我怎ㄇ上網呀~?? 還是希望有網路線ㄉ會比較好~ >”<
今天 開心?? 開心ㄇ?? 不開心ㄇ?? 我也不知道~
有種奇怪ㄉ心情~ 讓我 有點懊惱 >”<


我....................好想他~
我....................好愛他~
不管怎樣 這一輩子 只愛他一ㄍ.... ^^
不想和他分手 不想失去他 不會不愛他 不會不想他 不會不打電話給他
不會愛別人 不會喜歡上別人 不會跟除ㄌ他以外ㄉ他不認識ㄉ男生說話~
一切ㄉㄧ切 都只為ㄌ他 會為他做任何事(我有能力ㄉ範圍都可以)
會永遠只愛他 不會被判他 最愛還是他
以後只會和他結婚 以後幫他生小北鼻 以後幫忙他照顧爸爸媽媽
以後幫他打理家務事 以後天天陪他出ㄑ玩 ㄑ散步 天天幫他按摩
天天煮飯飯給他粗.............>”< (突然打出這些~ㄏㄏ....)
好奇怪ㄉ感覺~不知道 怪ㄉ勒~
看到ㄉ 當作沒看到 寶貝你 不能當作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