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5:39:16*愛寬。愛儀ㄉ寶貝*

開學嚕~ 情人節~(3/14)

開學嚕~
討厭ㄉ開學~
不喜歡開學~
因為................他(寶貝)畢業ㄌ~ >”<
討厭..........討厭開學~
因為.....這樣子~
就變ㄉ更少時間可以看到他~
不能天天見面~
不能一ㄍ禮拜見一次面~
>”< 討厭開學~
現在..... 在學校~
迷又上課ㄉ時候~ 我都變ㄉ好無聊~
迷有人陪~ 想出ㄑ玩 出ㄑ逛街 出ㄑ走走 出ㄑ散步......
都迷有人可以陪我ㄑㄌ...... >”< 嗚嗚嗚~~
討厭開學~
你........ 你......... 為什ㄇ要比我先畢業~
不是說好 要一起畢業ㄉ 要陪我一起畢業ㄉ 要陪我一起讀書ㄉ~
騙我 你都騙我~ 我討厭你~ 都是因為你~ 害我現在一ㄍ人變ㄉ好孤單~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喜歡一ㄍ人~ 害怕一ㄍ人~ 你...... 又騙我ㄌ~ >”<
讓我好失望~ 你讓我又心碎ㄌㄧ次~ 討厭你~
讓我哭 讓我笑 讓我心碎 讓我開心~ 都是你~ 為什ㄇ都是你~
你是我ㄉ誰呀~ 為啥ㄇ我ㄉ心情被你給動搖ㄌ....
你怎樣 我就怎樣~ 你開心 我就開心 你傷心 我也跟著傷心~
你生氣 我也跟著你生氣~
你..................
你.............
你........
你....
你是誰.....
我ㄉ寶貝又是誰....
我最愛ㄉ人又是誰....
那ㄍ人.....
就是你.....

寶貝...... 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要乖乖上班 認真上班~ 不可以偷懶喔~ 我會偷偷監督你喔~ ^^
我有裝監視器在你旁邊喔~ 我都知道你在做啥ㄇㄛ~ ^^
寶貝公公....... 我永遠愛你~ 親一郭~ ^3^ 啵~
要乖乖唷~ 我會乖乖等你下班ㄉ~ 愛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