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30:23*愛寬。愛儀ㄉ寶貝*

過年.... 真ㄉ過年ㄇ.....

................
一點也迷有過年ㄉ感覺~ >”<
越長越大~ 越迷有過年ㄉ味道~
因為ㄋ 鞭炮 別人放 煙火 別人放... >”<
回來粗團圓飯ㄉ人... 也越來越少... >”<
不是過世 就是生病 要不然就是不願意回來ㄉ... >”<
有人可以跟我說ㄇ 這 真ㄉ是過年ㄇ?? 我不相信... >”<
我ㄇ家 從原本ㄉ六ㄍ人 變成四ㄍ人~ 原因是 ㄚ公ㄚ嬤過世嚕~ 唉~
大伯父家... 也因為大伯父過是ㄌ 所以也少ㄌ大伯父 >”<
不過 因為家裡ㄉ小朋友都長大ㄌ 位置 也越來越做不下ㄌ~
所以 就迷回來粗飯嚕~ 我從小袋大ㄉ大姪女 也長大為國中一年級嚕~
就因為 都長大ㄌ.. 所以 位置幾乎都做不下ㄌ.. 有一點因素 也是因為家裡~
而二伯父..它ㄉ兩ㄍ寶貝女兒 也嫁人為母ㄌ~
三伯父家 因為三伯母生病住院~ 迷辦法回來過年~ 所以三伯父家也少ㄌ兩ㄍ人過年~
四伯父ㄋ 她ㄇ家 多ㄌㄧㄍ媳婦生ㄌㄧ郭妹妹 肚子裡還有一郭~
五伯父ㄋ...迷有五伯父 因為 我爸爸排行第五郭~ 我ㄇ家... 我已經說ㄌ~
只有四郭人~ 不過ㄋ 在過幾年 說不定 我也嫁到別人家為別人ㄉ老婆媳婦~
這樣... 我ㄇ家ㄉ子孫... 又少ㄌㄧ郭~


我來數數看喔~ 我ㄇ家 有幾人....
1.2.3.4.5................26.27.28人 ㄚ公ㄉ子孫共有28人~
..唉~ 變少ㄌ... >”< 以前...我ㄇ家過年都要2至三桌ㄉ說~
現在...只有1.2桌而已~ 變少ㄌ... 除夕 那天 因為 幾乎回來也請ㄌ兩桌~
後來初一 只有一桌~ >”< 唉~ 真少人呀~

想想以前~ 好多人好快樂~ 因為有和藹可親ㄉㄚ公ㄚ嬤~ 還有伯父伯母全部都到齊... 至於小孩 更不用說~ 也是全到ㄉ說~ 那時多快樂呀~ 好多人聚在一起~ 開開心心ㄉ聊天~ 粗團圓飯~ 多好呀~
可是 因為老人家生病過世ㄌ... 在加上 嫁人ㄉ嫁人 過世ㄉ過世 還有某種因素不回來過年ㄉ... 越來越迷有過年ㄉ氣憤~

感覺根本就不像過年~

初二回外婆家~ 跟阿姨他ㄇ說好ㄉ 可是卻只有兩家ㄉ人回ㄑ過年~
ㄑ... 這 還叫過年ㄇ... >”< 該聚再一起ㄉ時候不聚在一起~ 真ㄉ有點討厭~

以前回外婆家~ 外婆家 好熱鬧 都快擠不下ㄌ~ 可是 現在 我跟表妹搞不好都還可以在外婆家到處跑來跑ㄑ 蹦蹦跳跳ㄉ吧~

初三... 就是今天... 今天 還比較像過年ㄉ說勒~ 因為 爸爸ㄉ同學全部到齊~ 連家人 全部都來喔~ 我ㄇ家4ㄍ人~ 其它家有五人 4ㄍ人ㄉ 都全部到齊~ 這才像過年ㄇ~ ^^ 不過 真不知在累什ㄇ~ 大家看起來速乎都有點累ㄉ說~

明天初四ㄋ... 就是姑姑他ㄇ回外婆家ㄉ時候嚕~ ^^ 開心~ 因為有我最好ㄉ表妹嚕~ 開心~ 我ㄇ是無話不談ㄉ好姐妹.. ^^ 我跟他只是表姐妹ㄉ關係~ 但是..說實在ㄉ~ 我還真以為 她是我親妹妹ㄉ說勒~ ^^ 因為 我跟他ㄉ感情超好ㄉ~ ^^ 心事幾乎都跟他說~ ^^ 他也會跟我說~ ^^ 所以 我ㄇ應該是算親姐妹吧~我說~ ㄏㄏㄏ.... ^^

至於初五ㄋ...不知ㄟ... 可能 就跟表妹騎著ㄅㄨㄅㄨ到處亂跑吧~
初六 也差不多... 因為 迷啥ㄇ節目 所以 就亂跑嚕~ ^^

24日ㄋ... 我ㄇ 又要再跟爸爸ㄉ同學聚會嚕~ 實在.. 不想ㄑㄉ說~ 因為好累~
不知 可不可以不ㄑㄉ說ㄋ.... >”< 我... 不想ㄑ... >”<

23日 想叫公公來新竹陪我逛街ㄉ說... ㄅ知他肯不肯ㄉ說捏~ >”<
公公呀~ 拜託捏~ 拜託 拜託~ 我知道 你對我最好嚕~ 愛你唷~ ^^


ㄜ.... 肚子 怪怪ㄉ 有點反胃想吐ㄉ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