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41:45*愛寬。愛儀ㄉ寶貝*

現在 笑不出來.... >"<

今天 笑不出來....
因為.... 好想哭....
都是因ˋ為那ㄍ.....
叫..... ( 媽媽 ) ㄉ人....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媽的...

每ㄍ禮拜都要害我哭...
妳真ㄉ很嘴賤.... 不想跟你說話 不想看到妳
我討厭妳.... 真ㄉ很討厭.... 這輩子.... 不想看到ㄉ人 就是妳...
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嗚嗚嗚嗚嗚~~~~
女生 就這ㄍ可憐ㄇ?? 女生什ㄇ事情都要會ㄇ?? 都一定要做到最好ㄇ??
我....是我ㄇ家唯一ㄉ女生 除ㄌ我媽...不.. 他不是我媽 他是... 阿嬤!!
因為 他很愛囉哩叭唆... 很愛唸 什ㄇ東西都要唸
她唸這ㄍ東西唸完 可以扯到別ㄉ地方來唸 真ㄉ很愛唸...
在家裡 他只念我一ㄍ人... 因為 另外一ㄍ是男生 (我哥哥)

。。。。。。。。。。。。。。。。。。。。。。。。。。。。。。。。。。

真ㄉ很煩...
重男輕女... (老人家..) 古時代... (猿人)X X X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