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9:28:51*愛寬。愛儀ㄉ寶貝*

為什ㄇ會這樣... 百般ㄉ不解 >"<

為啥ㄇ呀??
已經連續3天ㄌ耶~ 這三天都是睡到4點就自己起來嚕~
迷有鬧鐘.迷有電話聲... >”< (我還想睡覺...)
這三天..睡一睡 自己起床.. 奇怪..外面怎ㄇ還那ㄇ暗呀??
一看手機.. 這下可好.. 才4點多.. >”< 為啥呀~ 奇怪... 百般ㄉ不解..
坐起來看一看四周.. 之後又倒頭大睡.. 之後 就睡一睡起來 睡一睡起來ㄉ..
不過.. 更奇怪ㄉ是.. 至從放寒假回家晚上睡覺後~
幾乎天天晚上睡覺都有做夢~ >”< 有時是好ㄉ夢 有時是不好ㄉ夢.. >”<
其實 我也不知道未啥ㄇ耶~ >”<
其實 我比較好奇ㄉ是 為啥我都會在4點多自己跑起來呀?? 有點怪怪ㄉ耶~ >”<

有誰可以跟我說ㄇ?? 我都10點11點就睡覺嚕~ 不會很晚 也不會很早睡呀~
不置於那ㄇ早起床才對呀~ 吼~ 有誰可以跟我說為啥ㄇ呀??

嗚嗚嗚嗚~~ 我還好想睡覺...

下一篇:哭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