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2:36:53兔子

不知道

我現在很有元氣啊

但要我走出這個傷痛 恐怕是無法了

 

謝謝姬妤姐結跟高先生

姊姊一直說等他家阿呆弟弟放假就一起去看哈利波特吧

高先生在橋上的那句讓我很心動

他說等我從墾丁回來 阿呆弟弟有空 就叫他帶我去陽明山兜風

我哈哈大笑 說去陽明山還太早

但我心裡很感謝這對情侶

 

姊姊騎在前面  高先生載著我騎在後面

那台KYMCO被手很巧的阿呆弟弟改造過  很想看看它飆起來的模樣

但他為了她那台被阿呆飆得有點爛的機車

速度絕對沒超過45  大概都在20或30  耐心地騎在她後面

他們的相處是那麼地自然和諧

一開始跟高先生不熟 還覺得他是恐龍

很遲鈍 在第一段車程上放任我一個人胡思亂想  都不跟我說話

後來漸漸地兩人會開些玩笑 覺得他人很好

如果我有哥哥 應該也是他這樣吧


我很有元氣啊  只是我都睡不太著

睡前總會想到她的一字一句  MSN  網誌 

她的傷 她的痛

 

我又何嘗不傷不痛不難過呢

 

我總在夜深人靜時 才願意承認自己對你的愛

看著你親筆寫下的一些話  不管是被逼的還自願的

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我很幸運

你疼過 寵過 放縱過 包容過

就算只是點心也滿足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給你你要的  我要的你也不一定給得起

我只要你愛我 你的專心 貪求一生的那種要


我不會問你,就像我從未干涉過你抽菸喝酒熬夜一樣

我寧願躲在自己的世界相信 你曾經愛過我 

從你脾氣不太好但包容我就知道了

我寧願如此自欺欺人  一廂情願地相信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