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47:19兔子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就這樣嗎  我可以再相信你嗎

你知道跟你一起吃飯看電影我有多開心嗎

我喜歡那種看鬼片有人給我依靠的感覺

我很高興給我依靠的是你  不過片子是你選的

當我在冰原歷險記跟地域魔咒之間徘徊不定的時候

你堅定地走向售票口 說了電影名稱

還有 兩張票


你知道當你不小心喝到我的茶的時候我的心情嗎

我覺得你的動作再自然也不過了  看了覺得好窩心

 

你知道我把你的帽子摘下來的時候的心情嗎

我覺得你好傻  真的好傻 那天那麼熱  你又很怕熱

我們換個地方看電影  你就可以省去滿身滿頭大汗的困擾了呀

 

你知道看著你抽菸的背影時我的心情嗎

我覺得我不認識你 卻又對你好熟悉 那是種很複雜的心情

我希望你不要再抽 不要再喝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擔心你的健康

但我不是你的誰  於是我從未阻止過你

 

你知道打電話給你報平安的心情嗎  好幸福好幸福

因為你知道有個人正在等你的電話 等不到他會急 


當我回家登入MSN

她的話是原子彈 在我心中造成無比的震撼

她說你說我們都知道她的存在  我問過 你說沒有

我相信你的沒有 因為我相信你

她說你們已經交往一年多但從未走進你的世界  她說她曾為了我跟你吃醋吵架

她說你很幼稚  她說她看到過我的簡訊

她說你外表很堅強內心很脆弱 她說你很大男人主義

她說她只要看著你幸福她就幸福

她說她希望我在未來可以勸你戒菸戒酒

她說很高興認識我 她希望我可以給你幸福


妳給不起的  憑什麼又認為我給得起

我對他很包容嗎  我對他很體貼嗎 妳覺得忍得了一時忍得了一世嗎

我脾氣不見得比他好  我很任性 我會無理取鬧 我需要安全感

他一直在包容我  不管他的脾氣是不是也很差

不管他是不是幼稚到爆 也不管他是不是心力交瘁  都還是在包容我 

看他這樣我也不見得高興啊  我很高興他的包容  甚至說很感謝

我也不是故意要介入你們的感情  要是他一開始告訴我說他有女朋友

我是死都不會去接近他的  真的

我從來都不想要當第三者

當妳重複說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我還是覺得我真他媽的該死


你可能不知道她跟我說過話這件事吧  她不說我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

我拼命裝得沒事的樣子

但事實上只有我知道 我快瘋了

閉上眼睛 在我眼前的畫面是那麼清晰

看電影時你的側臉 我搶走你的帽子 你喝到我的茶

你抽菸的背影 你走進鞋店看我在盧什麼

在開MSN之前 是多麼的甜蜜  而開了之後  卻那麼的諷刺

那一字一句卻又在同時跳到我眼前

告訴我我沒有資格愛你  我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

我是嗎 呵 只怕我沒那個能耐吧


我想我失心瘋了

唱著同恩的失去 一下下 不准哭

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記得 趁早

楊丞琳的曖昧 今天在KYMCO那邊聽到差點掉下淚來

為了不要嚇壞那群男人 我拼命忍住了

尤其是那個眼神很殺的阿呆

一邊修車一邊盯著我看 我知道你沒有惡意啦  都認識你那麼久了

但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要拿刀來砍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