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0:23:02兔子

真正在意

女孩子真正在意的是什麼?

是家人嗎?是自己嗎?是朋友嗎?

是快樂嗎?是名利嗎?是金錢嗎?

從以前到現在,看過、也寫過那麼多,

最後所需要的,

只是能無條件、無時無刻撐起自己的肩膀吧。



有時看了太多的破鏡難圓,再回頭看看學校的小情侶們,

不管男生女生幾乎都會寫個寶貝、公、婆等等的字眼,

看了看他們,突然覺得他們單純得好可愛,

如果我是他們,或許我也會一樣,

相信兩個人會手牽手一直走。



只是到了某個階段,不管是身體或著是心靈上都會到達一定的成熟,

就會發現,其實一輩子好沉重,

甚至還不確定他/她是不是自己的真愛。





一輩子,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甚至會有一個新的小生命。





說了這麼多,女孩子真正在意的是什麼?



安全感。



要一個依靠,只是尋求一個避風港,

暫時的也罷、永久的也好,

女生很在意一份安全感。



不管男生是用說的來告訴她他有把她放在心裡,

或是用行動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真心,

什麼方式都好,但都一定要讓她覺得,

你有把她放在心裡,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才是女孩子真正要的。










我真正在意的啊......

我真正在意的,是那個讓我愛上夜的黑的人,他讓我不顧一切,選擇了沉醉。

下一篇: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