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00:08兔子

題詞

今天體育課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題詞吧=ˇ=

第一次好像是橘子皮跟我講話時我幫他題詞,

奇怪,明明就是他要跟我說的話,

還要我來幫他提詞= ="a

反正今天他就帶我們去教室,

說要講解籃球規則,

後面坐了個疑似是他學弟的人,

長得不怎麼樣,穿衣品味也不怎麼樣......

完全沒有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的感覺= =



因為是籃球規則,

我自認我還滿暸的,於是坐在第一排。

(這幾年來的籃球不是白看的=ˇ=)

他就開始寫了,

有個人、團體的時間和犯規,

在團體時間的後面,

有5秒、24秒、30秒、1分鐘、2分鐘、5分鐘、10分鐘和15分鐘,

前面都講得很順,可講到10分鐘時,

突然失憶了?!

小小聲地問我『10分鐘什麼呀』

"一節比賽的時間呀= ="

『喔ˊ,對!』

然後裝出他該有的威嚴之後又繼續講。



ㄟ,你是個體育老師耶,

怎麼連這麼基本的都可以突然忘記呀XD



老實說啦,他雖然有搭配動作,

目的是希望精采一點,(不是經柴一點唷XD)

可是規則能有趣到哪裡去,

我想班上有十分之九的人魂魄都飛到不知哪裡了。



然後他還有發個奇怪的學習單,

很簡單,只是竟然要畫圖?!

有沒有搞錯呀......

畫圖這我最不擅長的......

何況"走步違例"的手勢要怎麼畫?

我知道是兩隻手在胸前畫圈圈啦,

只是我真的不會畫......

還有三分的手勢,

我一開始不知道哪根筋接錯,

畫成大拇指和小指被壓下來的那種三,

但因為我懶得改,就去盧,

可他還是一樣堅持,

"差很多我知道啦,但你能不能把它想像成8呢?

醬子我就可以現在交啦~"

『不行,拿回去改~裁判如果真的要釀子比很難比耶~』

說完兩隻手就比了8,

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朝我走近。

(我大概知道他要幹麻= =所以我閃人了)



還有今天早上我本來想要讓他感覺在懸崖邊快掉下去的滋味,

可是在我悄悄向他走近時,

他正好開口叫住一個遲到的學生,

我就想,好吧,

萬一等下你在唸人(或罵人)的時候,

那個學生因為剛才的事情笑出來,

那你就失去你老師的威嚴了=ˇ=

於是遲到的同學救了他一命= =

上一篇:立群主播回我了

下一篇:不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