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45:42兔子

為什麼我得遷就

今年被叫去八導,我跟班導師的對話,
大意差不多是在徵詢我的意見。
(說是徵詢,不如說是強迫我還來得貼切)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跟A同學很好,
只是後來因為我覺得我跟A太黏,
何況朋友在一起太久,太了解彼此總會覺得有點厭倦,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做了一個不對的選擇,就是我傷害A。
雖然他很難過,但是他過了不久之後就找到B了,
或許同是天涯淪落人,讓他們兩個惺惺相惜吧。
總之,從我們鬧翻那天開始就沒有說過話。

不過後來情況有改善,
因為我們的位子就在彼此的附近,
想不說話也難,但並不是說這樣心結就打開。
我的意思是,
我對他畢竟沒有很生氣,甚至怨恨的情緒在,
所以我也不會在她背後說長道短,
只是我們兩個不和之後,
班上有不只一個人告訴我,
他很喜歡在我宣佈事情的時候碎碎唸,
甚至在我背後說些壞話或什麼的。
這些我全部知道,
我也不是沒有親耳聽過,我只是不想要理他而已,
我本來覺得這種事情就是不理他,
過了不久應該就會自討沒趣、打退堂鼓了吧,
只是情況似乎是沒有好轉,(似乎啦)
他還是一樣討厭我。
我的確是不喜歡他,只是我比較傾向就事論事,
當時鬧翻的確是我不對,我可以道歉,
但是限在的我並沒有很想原諒他在我背後說些不對的話,
畢竟就算我跟他不是好朋友,
我也不會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他,
那他有什麼立場可以這樣呢?
或許有人會說,那是因為我虧欠哪,
是,我是虧欠,但沒有人會欠一輩子吧,
欠他的,我總是還清了吧?

言歸正傳,
今天我跟我們老師討論是在說畢旅的事情。
因為B不去,所以A也不想去,
但是A的爸媽希望A去(或許他們多少也知道A的人際狀況吧),
班導的立場,當然是希望全班都可以參加,
只是會不會因為A的關係而橋不攏呢?
畢竟A在班上,
老實說除了B之外只有另一個男生C跟他比較要好了,
但是A不可能跟C睡在同一間= =",
所以只好找上一個人,
就是以往跟A很不錯的我。

我想要強調的是,"以往"很好,
現在看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有我的生活圈,他也有他的生活圈,
他只是因為被其他人討厭而把自己侷限在小筐筐裡,
如果他不願意自己跳脫出來,
那請問誰可以來救他?
或是說,誰願意來幫她一把?

我今天不高興的是,
為什麼我要因為他而遷就於他?
班導還說什麼「你會不會介意」
該死的白痴爛問題,
我當然會介意,說我壞話的人是他耶,你頭殼壞去啦?
"不要問我在不在意,會在意的人應該是他,
畢竟我們兩個不和之後,他也說了不少我的是非,
我不是沒有聽過,只是不想管而已,
接納他或許可以(注意!!!只是"或許"唷!!!)。"
(好啦,我承認我覺得"不要問我在不在意"這句話很酷XD)
班導就很滿意的點點頭。

這一瞬間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的虛偽還有班導。

我明明不喜歡,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遷就他?
班導也知道我不喜歡,
為什麼要我用一種半強迫的方式來遷就於他?
這樣搞得大家都很不愉快很開心嗎?
他不想去就不要讓她去,
既然他都說了你是不會尊重他的意願嗎。

現在換我不想去了,
我不需要遷就他吧?
而且我也不想要遷就他呀,
我覺得我今天的回答,
足夠讓我從101的頂樓跳下也不為過了,
一頭撞死可能也很痛快。

這根本不是我自己呀。

原本的我到底在哪裡?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說"或許可以"?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我選擇讓自己不快樂去遷就?
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


我決定試著當原本的我,
禮拜一就去跟那個半強迫的人表明我的立場。

該死的,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
—烏賊-"&#65 2008-04-26 12:26:35

我同意樓上那一位的說法ˇ
你不返回賴機掰 他就會對你為非作歹~~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你不反駁他ˇ他就會用一種&quot藥劑&quot把你逼的覺得&quot好像也沒什模˙&quot
哈哈ˇˇ

版主回應
我不反駁他就會侵襲我,
啊啊啊啊,這真是太可怕啦!!!
但是我同意你的說法,
因為我當時真的覺得&quot好像沒什麼&quot,
真的是中了他的圈套。
2008-04-26 16:40:34
 花吶 :)) 2008-04-26 10:54:57

唉~賴機掰真的是齁 =(
你直接反駁他就好了,
我也都是這樣的
他又不會殺了你 xD"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我在顧慮什麼......
總之就是覺得很......
你知道的......
或許我嗆他的功力不夠高深吧XD
2008-04-26 16: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