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28:37兔子

驚訝到極致

雖然朽王說不用太驚訝,

但看起來這麼內斂的詳哥,

怎麼會貼色情圖片在網站上?

雖然是三年前做的事情,

但為什麼現在才被挖出來?

雖然詳哥的舉動不對,

可是媒體有種刻意在炒新聞的感覺,

現在SBL因為黑人的關係,

知名度越來越高,

也因為年輕球員行為不檢點的關係,

話題度也越來越高,

現在真的會有不少人不是在看SBL,

而是在看SBL的笑話,

令我感到很心痛。



之前台啤的態度在哪裡,

他們在例行賽中迷失了,

卻及時在季後賽時找回來,

還在冠亞軍賽打出應有的態度,

那其他人呢,

有沒有及時找回該有的手感還有熱度?



現在有越來越多SBL的負面新聞,

不管是抽菸被拍到、夜店把妹出事、

撞到路燈還找哥哥頂罪、貼色情圖片、

一夜情被爆料、或是吸毒被抓到,

等等等等的,

雖然足以凸顯出台灣媒體的低水平,

但是到底有沒有更多年輕球員會引以為戒,

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行為呢?

總不能每次出事都說,

”不好意思我還很年輕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聽多了是會令人火大的。




題外話:

今天的G5,

我只能說我想拿布袋去蓋裁判,

第四節那個技術犯規是怎樣?

皓呆都已經罰一球不進了,

你還在那邊急急忙忙地吹不算,

說應該是林志傑還罰球,

我要是是李雲光不氣死才怪。

後來的有個吹判,

根本就是這個技術犯規的補哨,

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

何況這種情形也不是在SBL第一次發生,

我記得好像是第四季熱身賽,

那是應該是由台啤A球員來罰球,

但裁判的球錯給B球員。

可是因為B球員還沒有罰球,

另一個裁判有發現不對勁,

所以也沒有造成令人髮指的情況。

但還是令人很火。




今年不是還說什麼,

因為成本考量所以不請外籍裁判。

幹,籃協是說這什麼屁話,

沒有經費的話季後賽幹麻移到小巨蛋去打,

我們觀眾有多到會擠滿小巨蛋嗎?

連明星賽時都沒有爆滿了,

一個新莊體育館就綽綽有餘了。

如果今天請了外籍裁判情況是不是就不同了?



籃協裡真是有不少自以為的人。

下一篇:奪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