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58:12兔子

盲目地茫然

後面還有個路過的志傑哥XD

我對他你的喜歡,是從別人的一句話開始堅定,

”你長得這麼帥,看一下鏡頭啦”,

我對他的感情就根深蒂固,

以前曾經很喜歡啟億、學林,

現在也還挺欣賞咖啡王子的,

但是這些完全不及我對他喜愛的千億分之一,

這些人裡面,有的是比他優的優點,

打得比他好、脾氣比他好、失誤比他少或長得比他帥,

但我就是喜歡他,

偶有爆發、平常表現還可以的他,

脾氣不太好、愛跟裁判爭論的他,

不管頂著什麼髮型──帥的也好呆的也好──

都一樣可愛的他,

常靠抄截彌補失誤、在場上認真拼戰的他,

去年六月投進致勝關鍵的他,

前年因為一個失誤、自責不已的他,

他就是他,不會改變(我也不希望你改變),

我對你的喜歡,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唯一一個在我心中佔有奇特重量的人,

不是對偶像的崇拜,也不是愛情的依賴,

說親情,就更奇怪,

但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簡單,卻不平凡,

還阻止不了對你的期待,

要你更好、要你更亮眼的小小期待。


當你扭傷腳踝,

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害怕,

眼前一片空白、腦袋茫然,

如果、萬一,你再上不了場,

讓我擔心你會不會失誤,

我會失去看SBL的動力。

知不知道你不在場上,比賽多難看?

現在我才發現,

我愛的不是SBL,

原來我愛的是你?!


好險你今天能上場,

還攻下15分、3個三分球,

不過今天五犯畢業仍讓我替你捏把冷汗,


想想看,萬一你不在,

然後總冠軍,不是很奇怪?

我今天真的很自私,

自私地希望台啤不要贏、明天再贏就好了,

到時候你又會有個致勝球出現,

然後你又是功臣了。


很自私,對吧。

抱歉,我阻止不了我對你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