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44:57有為的青年 ^^ 小斑

^^ 最近

老婆 * 愛人

^^ 最近的我們真的發生蠻多事情 !?

^^ 妳們自己知道,就像老婆說的我們被( 抹黑 )

^^ 處處被人批評 ! 但至少我們做自己押 ?!

^^ 我們還不是照常天天發瘋

^^ 我們沒有被打敗 !!

^^ 誰是爛嘴巴我們都知道 ?! 都快滾出我們班了

^^ 再忍一下我們就可以擁有安靜的班級了!!

^^ 不會在有爭吵或分兩派了 ?!

图 : 我 * 老婆 * 愛人
愛人 ^^

^^ 老師說你變乖了 ?!

^^ 有在乖押 !!

^^ 我們真的購被折磨了 !!

^^ 但我們感情有變的比較好了不是嗎 ?

^^ 妳唷 .... 乖一點吧 !

^^ 開庭不好受吧 ?

^^ 乖乖啦

^^ 這樣下學期你的風紀股長這位子才不會溜走押

^^ 愛人 * 加油
這是我和老婆在舞蹈教室拍的 ^^

不認真練舞 ?!

12月26號那天上台表演簡直是搞笑的麻 ?!

啊力還說我可愛 ?!
 
妳騙我 ? 明明就很好笑 ?

图 : 老婆和我 
圖 : 泡溫泉的我們( 我 * 老婆 * 愛人 )
IN 市區血拼  !!

3個大大的約了一場會 ︿︿ 

上一篇:^^ 傻蛋& 傻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