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2:24:00有為的青年 ^^ 小斑

( 分開 )

一月一號下午五點,
我寶貝離開我身邊坐車回去咯 ?!

我一個人走在車站不知不覺想勾人,
可肆只剩我一個人了 ?!

我帶著不捨的心。。。
拖著孤單的身影離開火車站!

從29號開始我寶貝就一直陪著我!
不管到哪我兜抗的到她的身影,

聽的到她的聲音,牽的到她的手?!
不管到哪裡她兜不會忘記我的存在

而我的視線也兜不會離開她!
晚上睡覺他還會一直鬧我 !

當他離開我時我變的好疲憊!
思念就一下子的湧上來

我走進房間沒抗到她我很失望 ?!
她在時我兜會一直大喊讓她知道我在叫她!

她回去我真的好孤單唷!
睡覺兜要一個人 !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唷?!
抱不到她,
我就拿它給我的日記卡片來抗?

我因為想她心裡就會一直叫她 
因為孤單我會想它會哭 ?!

在車站時她一直叫我跟她回去
我不要肆因為我怕你會不專心上課練球

從限在到下次見面要多久 ?
不知道 ?

應該會很久對不隊 ? 
我不能過沒有你的日子

妳要趕快來找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