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2:05:25開始二個人的生活

6/16-6/18花蓮行

6/17搭晚上的火車下花蓮
到達花蓮的第一站就是自強夜市啦
在火車上就餓到不行,先來一個官財板(新口味:三鮮曼波魚)
還是這裡的官財板好吃

第二天~殺到太魯閣的關西(離天祥54公里處)
和學弟、學妹去太魯閣,本來要去走白楊步道
結果因為落石太多,而封起來了(泣…)
只好就在往上騎到文山,也是之前因為落石,而封起來了
看了一下,站在石頭上照張像
就往大禹嶺的方向騎去
路況真的很差到一個不行
有一些基路不見了
有一些是之前被石頭覆蓋,用怪手清出單向路段出來
但左手邊就沒有護欄,只有幾個水泥礅加警戒線
騎到一半,才發現我們這台車,油剩不多
到底要下山,還是要上山,就先暫停在慈恩山莊
和信、遠傳都掛點,完全打不出去
還好學妹是中華的(超感動)
在那種鳥地方還打的出去
我們就打電話去問中油,上面的加油站的電話
看行不行請上面的人替我們送油下來
聯絡大概半個小時,我可愛的學妹說:不然我們先上去,看有沒有油桶,用油桶裝油下來加油。
她們就再先騎上去
聯絡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先打到山下(7-11邊)的加油站,再和他們要聯絡電話
還真的有勒~
之後我們就打電話上去說我們現在在慈恩山慈,問他們還有多遠的距離
還有16公里
我們就殺上去加油啦
第一次看到加油站那麼的感動…全台灣最高的加油站:關原加油站
加完油到下山,大概騎到二個半小時,就知道我們騎多快了(全長73公里,來回就146公里)

第三天~富源森林遊樂區(蝴蝶谷)
一大早七點半,集合出發去蝴蝶谷,一行12個人
我們中途就停了光復糖廠,來花蓮必去的地方
之後就直奔蝴蝶谷
門票:成人50元、優特30元;停車費:機車60元、汽車~我忘了
我們去走環山步道=爬山
一路上走走停停
到了龍吟瀑布後,才會發現值得爬這一段路
雖然一路…
但真的很值得,大概三-四個小時左右(以我自己的速度)
我們大概快要一點的時候離開那裡
我們又去了兆豐農場吃奶酪(大:50元;小:35元)
超好吃的…
回到花蓮市區大概二點半左右,就來拜我的五臟廟
吃完就去七星潭走走
七星潭那又多到一個景點"曼波魚園區"(花師往七星潭的路上,是之前的軍區)
它的步道就是曼波魚的形狀

回到朋友家大概是四點了
東西整理整理我也要踏上回家的路途上
這次下花蓮真的是二天當四天在用
但這次因為沒帶到防曬油,兩個手被曬的紅紅的~
tonny 2006-07-07 14:36:04

我很久沒PO文ㄌ...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