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7:27:08開始二個人的生活

極地長征

上個禮拜三自己去看”極地長征”
它有一段話講的還不錯
就男主角去找訓練員
訓練員講的話:
我爸爸有一天帶著六隻狗去森林
遇到了熊(我忘記了什麼熊)
被攻擊
我爸爸因受傷,昏過去
當他醒來,看到是兩隻狗死亡,其它四隻狗不見了
一般人都是算了,回家療傷重要
但我爸還是去找了其它四隻狗
雖然沒有找到
但至少他有努力過的去找它們
我爸爸對自己負責、也對它們負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我發現自己很少對自己負責
都是去責怪別人
我去改變自已的心態
對人、事、物都要對自己說的、做的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