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4:47:47袋鼠

星星的承諾2

「小淨....我....」

「梓翔....我愛你....」

她拉下他,使得二人跌坐在柔軟的床上,

也跌進了屬於情人之間專有浪漫情境中,共享纏綿激情....

梓翔醒來好久了!可是他卻不想移動,征征的凝視著懷中情人。

小淨也在此刻醒來,但她卻不敢與他眼光相對。

「我....弄疼妳了嗎?」

他忍不住吻著她柔細的髮細,吻著她的耳垂,輕輕的在她耳旁說道。

「有點疼。」

說完,她才剛退紅的粉頰又再度染上酡紅。

「小淨,原來妳也會害羞的啊。」

他故意說了這句話來化解尷尬的場面。

「什麼嘛,你故意的,討厭啦!」

她搥了他一下,而他卻趁此機會抓住她的手,

再一次用雙唇吻住她那嬌嫩欲滴的唇瓣,

再一次的使裸裎相對的二個人交纏在春色無邊的夜空中,彼此訴說著永恆....

聖誕節過後已經快半個月了,可是這個星期梓翔似乎在躲著她,

約他說沒時間,打電話找他也找不到人,直接去他家也見不到他的蹤影,

不過小淨不斷的對自己說(可能是他最近工作太忙了嘛,妳要體諒他啊)。

在回家的途中突然遇到梓翔的妹妹-曉玲,她看曉玲的臉色似乎不是很好

(他們兄妹倆最近是怎麼了啊,都怪怪哩)

只見曉玲頭低低的話也不說一句只拿給小淨一封信。

信裡斗大的幾個字讓小淨一度以為她看錯了,她張大眼睛看著曉玲。

「曉玲,這種玩笑不好笑喔!」

「我沒有開玩笑,上面是我哥的字跡,妳應該很清楚」

曉玲依然不敢抬頭。

「小淨,對不起,我不應該把妳介紹給我哥認識的,

我不應該明知道他是個花心大少還把妳介紹給他,小淨,對不起,我....」

曉玲終於肯注視著那雙哀怨的眼睛了。

「花花大少!不可能的,他說他只愛我一個人的,他說....他」

「小淨,我知道妳無法相信,一時之間也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

但是事實卻是擺在眼前,妳不得不相信啊,我....我還有事,

先走了,小淨,妳要好好保重自己。」

曉玲心虛地逃離了這個地方,她無法面對小淨,她無法再見到小淨眼中的哀怨。

小淨眼眶中的淚水早已忍不住絕堤了,此刻的她彷彿從天堂跌落到地獄,

彷彿是個被宣告死刑的囚犯,世界頓時一片死寂。

「不!我不相信,他一定是在騙我的,他一定是故意逗我的,

對,一定是這樣, 對,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

在寒風中依稀可見到那張帶來惡耗的信,信上寫著

『小淨~我們分手吧!不要再來找我了.... 梓翔』

梓翔遠遠的就看到小淨站立在門口的身影,那孤單的形影使得他心頭一陣擰痛,

(不行,我一定要狠下心來),小淨看到他開著車回來了,快樂的要上前的時候,

赫然從車上下來了一位穿著性感的女人,

而且梓翔居然和那個女人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

「妳來這裡幹什麼」

他站立在小淨的面前,一副厭惡的表情。

「我....我來找你啊」

「我不是說我要和妳分手,我不是叫妳不要來了嗎!」

「梓翔,我知道你是在騙我的對不對,我....」

小淨想上前拉住他的手。

「誰在跟妳開玩笑啊,妳是聽不懂是不是,我說要分手,

要和妳分手!聽到了沒有!」

他甩開了她的手。

「梓翔,你說過你愛我的,你說這輩子只愛我一個人的啊」

「呵,女人妳給我聽著,什麼叫花言巧語妳知道嗎?

隨便幾句甜言蜜語就把妳給騙到手,妳真的很好騙哩。」

「可是,可是我跟你已經....」

「已經什麼?已經發生關係是不是!

拜託,和我黃梓翔發生關係的女人有如過江之鯽,

屈屈一個妳又算得了什麼,妳不要再自抬身價了好不好,煩死了!」

梓翔已經不耐煩了。轉頭要走時,小淨又拉住他。

「我不信!我不信!你是愛我的,你不會的,你....」

此時的梓翔早已無法再忍受了,手掌一揮便是往小淨的臉上打去,

小淨痛得流出眼淚,不是因為臉頰上的紅腫而是心裡的絕望、寒冷。

梓翔楞了一下,隨即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轉過頭去,走到美艷女子的身旁,親吻了那女子一下

「我們走,別理那個瘋女人」

說完,便摟著那名女子離開了這寒風刺骨的街道。

小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她只知道回家的這一段路程突然變得好長好長,

整個人像是失去靈魂的玩偶早已沒有任何的感覺。

她父母看到她這樣,雖然心疼但是卻不能說些什麼,

為了小淨好,他們只能什麼都不說。

回到房間裡的她,呆呆的坐在床上,看著若大的房間,

視線不自覺的移到了桌上那張二人合照的相片,

她傻傻的看著照片,慢慢的揚起了嘴角,她大笑她尖叫,

她的眼淚就像永不止的泉水不斷的灑落。

她將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掃落到地,包括那張令人心痛的照片。

她叫累了哭累了,頹然的坐在地上,腦袋裡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辦法想,拿起了相框上早已破碎的玻璃,

往左手腕用力一劃.... 

「梓翔,不要!」

小淨被惡夢嚇醒了,醒來時眼神充滿著害怕,臉色蒼白,

令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捨。她做了個夢,夢見了她和梓翔結婚,

但結婚典禮進行到一半時新娘居然換成另一名女子。

「這裡是....」

只見房裡所有的人趕緊跑到床邊,每個人都十分的惶恐與焦急。

房裡除了父母之外,還有梓翔的家人,

但卻沒有她最想見的那個人。(應該是醫院吧!)

她看著白色的房間,再看看在床邊關心她的所有人,

心裡不禁泛起一些苦楚(我到底在做什麼啊,為什麼會做傻呢!)

想著想著,淚又悄悄的滑落。

「傻孩子,妳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傻事呢!」

「孩子啊!凡事想開一點,不要太執著了。」

父母親安慰的話語,使得原本就在啜泣的她哭得更加厲害。

「是啊,小淨,我知道是我們梓翔對不起妳,但是感情的事真的是勉強不來的。

小淨啊!想開一點吧。」

梓翔的父親看著曾經以為會是他們媳婦的女孩,

心裡埋怨著上蒼無情的捉弄。

「我會的....」小淨除了這句話之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今天是小淨出院的日子,父母親幫她去辦出院手續,病房裡只剩她和曉玲。

「小淨,對不起,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被愛情迷昏了頭,忘了人心險惡了」

「我……妳能原諒我嗎?」

「我說過了這不是妳的錯,我們還是好朋友啊」

小淨笑笑的對曉玲說。

「小淨,其實我哥他....他....」

(不行!我不能說,可是我小淨那麼難過,我....我....)

「你哥?他....他怎麼了啊。」

她試著用那冷淡的口吻,像是提起陌生人般的語態。

上一篇:星星的承諾

下一篇:1000顆星星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