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28:08snoopy

終於"烤"完了....

今天..
終於把畢業考考完了....
雖然數學還是考的很爛....國語還是粗心...而且只錯一題選擇題...2分...98分..哀~~~心理想...我怎麼這麼差勁ㄋ...差一點點就100分嚕ㄝ.....
數學...差異點點就有9字頭了...只差那一小題...而且老師未免也太刺激了吧....
不是從低分往高分發..就是從高分往低分發....哀~~每次老師再發月考考卷的時候心臟真的都跳的超大聲的..噗通噗通的...好像就快跳出來了ㄋ....
然後自然也是差一分就95了....真是可惜阿~~~~
還有今天老師再發數學考卷的時候..為了要讓小熊崩潰...所以就騙小熊考的比8&28低..
不過阿~~其實從老師說要讓某一個人崩潰我就已經知道是誰嚕~~我心理想...一定就是小熊嘛...因為他真的很欠揍ㄝ....一直一直煩....
其實我原本就猜到了小熊應該是九十幾不然就八十幾...但是老師就到最後才發他的考卷...讓小熊一直一直說<<喔..我的心...>>呵呵~~~還滿好笑的...而且小熊還緊張到從椅子上摔下來...呵呵~~第一次看到有人會緊張到從椅子下摔下來....
但是我還滿為包子難過的....因為他考不好所以就很難過的哭了....然後小熊就跟我說...我真的想跟包子換考卷歐...因為他都哭的這麼難過了...看來小熊還是滿有良心的嘛.....
最後ㄋ..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對這次自己考出來的成績感到滿意...不要像我.....
我都是差一點點就可以考的好的....哀~~希望還沒發出來的社會可以考個100分...
恩...大家覺得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