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42:18[[ 小 欧☻

[ 脫線欸我



昨天我超白幕的拉
回家撘公車
手機就直接丟在公車上


回家才發現
整個一直哭欸 ..
打我的手機沒關機
好顯好顯
一直打一直打
又沒人接
好難過



雖然她很爛快壞掉
可是她五臟具全欸 !!
[現在才想到她的好]



打到統聯公司
她說她要幫我處理
又一直打我手機
終於有人接了
是司機接的欸
阿哈
司機人超超好的
我邊跟司機說 邊哭 !!
哭超慘的拉
司機還一直安慰我
哈哈哈
最後我爸就帶我去公車的辦公室
把手機拿回來



超酷
手機又回到我身邊了



公車司機人好好好
這世界上也是有好人的欸


這世界上也是有不黑暗的時候
我決定以後要常常作善事


:D

上一篇:[ 50嵐掰掰 !!!

下一篇: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