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01:54[[ 小 欧☻

[ 很無趣的開心 *




爸媽去台南*

大先生來我家陪我 ;;

還跟我姊聊天 !!!


蟑螂先生把我和我姊嚇的驚慌失措 !!

大先生還幫我們打蟑螂*





很好笑 !!

大先生今天一直睡覺 --

雖然今天有點給他無趣 !!

不過還是很開心 *

因為大先生陪我 !!


今天還是個母親節 --

我們突發起想.. 跑去花店買康乃馨*

我還幫軒買康乃馨 *

叫他送給他媽 !!

大先生很愛花錢 花到錢不夠 ..



我還很天兵的不小心把花折斷 --

幸好花沒大礙* 只是短了點 !!

哈哈 --


樂*

大先生還陪我玩這個 !!

哈哈
也放一張小歐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