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35:13[[ 小 欧☻

[ 無緒 *


忽然很想打報台*
可是有點無緒 ..
呵呵 ..

今天有跟你聊 ..
給你看了無名的那些文章 !!
呵呵..
沒有什麼 !!

可是心情變的有點不好 !!
心裡不知道在矛盾什麼 ?!

總覺得
在一起少了什麼 ,, 分開更覺得少了什麼 ?!

或許 再過久一點就能習慣了芭?!
[ 還是我不想習慣 ?! ]

以前的歡笑* 代價就是現在的冷漠 !!

深深覺的離開你會很好 ,,
雖然是沒錯*
可是心情也沒有變多好 *


忽然看到蘋的狀態..
[[ 愛的方向找不到 ...* ]]

我好像也找不到 ..


日子過的好無趣 ..
每天一直重複 !!

情人節快到了*
每個人都一直問要跟誰過 !!
當然要跟每次心情不好都超挺我的朋友過阿 !!
你們最了解我了 *
我們說好一起過 !!
誰屑你們那些情侶阿 ?! 哈哈*
要一直撿石頭 ,, 路上看一對情侶就丟一個石頭 *
哈..


今天小尤來南屯 *
蠻開心的 !!
呵呵..
[ 還請我吃薯條勒 !! ]
最後因為一些是小尤有點不太開心 ..
不要生氣嘛 !! [乖]
過年完還要回來看我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