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7:25:58[[ 小 欧☻

[ 祝你們生日快樂

今天要提早慶祝宏鈺和小新的生日*
ohya* 畫了一點妝,, 就去小新家了 !!

出席人員: 歐 蘋 新 桃 啾 * 宏鈺 宏瑜 家恆 易晉 *
    [ 噢 對拉* 我們變5姊妹了* 哈 !! ]


跑去唱歌 [包廂居然是跟8/29同一個*] 媽* 也太巧 !!
唱了5小時* 超累的!! 原來5小時這麼久?!
整個喉嚨再度燒瞎* 媽阿 變更Man * [以後都不唱這麼久*]
宏瑜和宏鈺 還跳舞 !! 超High 的菈 !! [我有偷錄下來] 哈哈..

唱完還跑去豐樂 ,, 整個拍照拍的很爽ˇ
[[ 還有看到小羊咩咩 ,, 那個羊的奶超大的= = ]]

哈.. 去夜市的路上 ,, 還看到街唱*
靠 !! 他自彈自唱 !! 超屌的* 有跟他拍照噢 !!

去夜是吃了一點東西 ,, 又邊逛邊吃 !!

更瞎的是.. 大家都玩到忘記還要做小黃回家*
所以一群就很瘋狂的從夜市走回去囉 !!哈*
邊走邊玩 ,, 還一直學 [[ 驚驚 ]]
超好笑的 !!

噢* 今天很開心 !!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ˇ
你們比任何人都還貼心 !!
有這麼多肩膀靠 !! 我們更不會因為小事或錢 吵架 !!
[我的腳腳還發生一點意外 ,, 你們還揹著我走 *
我被我爸罵 ,, 你們還一直逗我笑 !! ]

So Sweet ..*



噢* 對了* 我今天唱歌居然沒哭欸*
有些心煩 ,, 但沒有哭 !! 哈哈--

黃彥晨 ,, 拍謝啦 * 睡太晚 -- 哈 !!
害你們等這麼久 !! 放你們鴿子*
下次一定當外送小姐ˇ請你們呵飲料 ..
可以了芭 ?




宏鈺 小新*

祝你們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