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8:37:18[[ 小 欧☻

[ 媽的 夠了ˋˋ



今天早上 ,, 很不開心 *

我們好多天不能見面 !!

你今天早上還不陪我 --

所以我很不高興*



今天很不爽 *

小狗和宏瑜不能去畢旅 !!

我們全部像個白痴一樣拜託他們 可是沒人理 !!

所以我整天很不爽 *



今天很不爽 *

媽的一回家 就不知發什麼神經病 !!

我就掃到颱風尾 --

被罵 *

挺不爽的*






明天是畢旅 *     雖然是很期待 *

不過完全不開心 !!

去 ˋˋ

最近脾氣就是很暴躁 !!

就是一直罵髒話 !!


爵士鼓 練錯還是一直飆髒話ˋˋ

媽的 夠了ˋˋ


我要爽 3 天 ˋˋ

[ 今天不高興ˋ 其實我很少罵髒話的菈 *

挖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