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19:10[[ 小 欧☻

[ 壓力 ! ?






最近..

心情起伏真大..



最近..

很疲憊...



不知道 ?!



連考個模擬考..
也能寫到睡著..
忽然嚇醒又繼續寫 --
[[ 不知我有沒有作夢?! ]]


時間過太快了..

我沒辦法釋懷 ?!



有心事不知找誰說 ?!

難過不知誰會陪在我身邊..



很希望都是你--

之前的每時每刻你都在我身邊--

現在可以也是嗎 ?!


我不要每天對著日記
像個瘋子亂寫--

我不要每次都對著不會笑不會哭的日記..
對著它哭對著它笑..


朋友 ?!
也覺得他們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好有壓力..
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已經覺得我是神經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