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05:19[[ 小 欧☻

我不要原點*



我 害 怕 的 終 於 來 了 ..

吵 架 了 ?!

我 好 痛 好 痛 好 痛 ˋ

為 什 麼 說 話 可 以 不 顧 慮 我 感 受 ?!
好 毒 ...
你 知 道 你 說 的 話 傷 我 多 重 嘛 ?!

我 多 想 說 ` 對 不 起 ,, 是 我 不 相 信 你 ..
我 好 想 說 ` 沒 關 西 ,, 只 要 在 一 起 就 好 ..

你 可 不 可 以 多 在 乎 我 一 點 ?!

我 不 要 現 在 這 樣 ?!

我 有 多 愛 你 ..
多 在 乎 你 ...

你 有 多 愛 我 ?!
多 在 乎 我 ?!

居 然 連 你 自 己 都 很 模 糊 ?!


我 們 很 難 在 繼 續 了 嗎 ?!

愛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這 麼 複 雜 ?!



我 要 你 當 我 防 空 洞 *
我 要 你 陪 著 我 * 你 說 你 不 會 被 沒 收 *

我 好 孤 單 *

我 害 怕 寂 寞 *





愛 情 是 模 糊 的
可 憐 的 是 沒 有 勇 氣 選 擇

當 愛 情 陷 在 危 險 邊 緣
是 否 都 會 傷 痕 累 累
是 否 都 會 苦 不 堪 言 ?





小黑 2006-07-28 01:02:57

自己的幸福 自己把握
跟他也很久了吧 他的個性 你應該也能拿捏了
希望你可以用不傷害雙方的方法解決
以別讓自己傷痕累累 那會很..痛的



捏@@ 我是誰! 我來插花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