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23:40[[ 小 欧☻

[ 耍脾氣 *





最 近 跟 朋 友 在 聊 自 己 的 男 友 ..
他 們 很 害 羞 的 誇 獎 她 男 友 的 體 貼 ..
他 們 聊 一 聊 ,, 忽 然 要 我 說 ?!
我 也 只 能 笑 一 笑 芭 ?!
因 為 不 知 要 說 什 麼 ..
居 然 有 點 羨 慕 他 們 ,,
[ 以 前 都 他 們 羨 慕 我 說 .. ]
你 對 我 的 付 出 ,, 我 總 是 不 夠 清 楚 ..*
可 是 我 不 要 求 你 對 我 的 付 出 ,,
只 要 你 是 很 真 切 的 愛 我 ,,
那 就 夠 了 ...


說 好 不 打 電 話 不 傳 簡 訊 給 你 ..
看 你 會 不 會 主 動 想 到 我 ?!
每 次 決 定 了 .. 可 是 又 忍 不 主 打 給 你 ..
這 次 真 的 決 定 了 ..
你 會 打 給 我 嗎 ?!
還 是 不 要 抱 太 大 的 期 望 好 了 ..
哈 * 我 知 道 你 不 會 打 ..

我 們 不 常 見 面 ..
但 是 幾 乎 每 天 都 會 打 電 話 給 你 聽 你 聲 音 ..
這 2 天 沒 打 給 你 ..
枚 聽 到 你 聲 音 .. 精 神 很 不 好 ..

我 知 道 我 知 道 ..
你 會 說 你 手 機 沒 錢 ..
我 知 道 我 知 道 ..
你 又 會 覺 得 我 在 耍 脾 氣 ..*

摁 ..


考 試 終 於 考 完 菈 ..
可 是 沒 人 陪 我 出 去 玩 *
只 能 自 己 在 家 苦 命 玩 電 腦 *
新 ` 要 去 一 中 噎 ..
有 叫 他 幫 我 買 東 西 歐 ..
[ 不 是 買 給 自 己 的 菈 ,, 是 要 買 給 某 個 笨 蛋 .. ]


都知道是誰芭?!
帥歐* 易晉‵
≠飯團♡逆&#978 2006-06-30 21:01:58

小歐姊 !!!

打起精神嘎 !!

因為這4令人興奮搭暑假嘎 > ˇ <

哈哈 *

總之  ...

飯團乃跟尼打打氣溜  !!>  ︿  <

摁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