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28:34[[ 小 欧☻

[ 能不能不要掛我電話.. *



我 只 是 想 說 ,, 你 累 就 不 用 來 了 ..

我 只 是 想 說 ,, 叫 你 記 得 吃 東 西 ..

撲 ,, 我 都 還 沒 說 完 ..




可 是 你 好 像 很 生 氣 ,,

很 生 氣 的 掛 電 話 ..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
一 下 子 對 我 很 好 ..
一 下 子 又 對 我 好 兇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這 樣 ?!

------------------------------------------------

能 不 能 就 對 著 我 說 愛 我 ,,
能 不 能 就 陪 著 我 天 長 久 ,,
不 要 對 我 若 即 若 離 ,,
讓 我 傷 心 淚 流 ?!

------------------------------------------------


我 知 道 我 很 煩 ,, 很 惹 人 厭 *





我 很 愛 你 ,, 我 要 合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