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26:51[[ 小 欧☻

[ 傻女人?! ..*


你 說 ..
那 天 心 情 好 ,, 想 對 哪 個 女 生 好 .. 就 對 哪 個 好 ..
那 天 心 情 不 好 ,, 想 對 哪 個 女 生 兇 .. 就 對 哪 個 女 生 兇 ..
...
傻 眼 .. * 那 我 們 算 什 麼 ?!
不 要 把 我 對 你 的 好 當 放 屁 ..
這 種 關 西 好 複 雜 ..
這 樣 好 像 一 切 都 很 不 真 實 ..
好 像 一 切 都 不 是 我 的 ..
你 也 不 是 我 的 ..
你 說 你 對 其 他 2 個 都 沒 感 覺 ?!
其 實 你 對 他 們 都 有 感 覺 吧 ?!
你 說 你 休 息 完 會 自 動 跟 我 合 好 ..
那 要 多 久 ?!
你 知 不 知 道 我 等 你 等 的 好 累 ?!
我 真 的 需 要 你 答 案 ..
你 好 自 私 .. 一 直 再 拖 時 間 ..
還 是 你 已 經 不 喜 歡 我 了 ..
只 是 想 要 和 我 有 另 一 種 關 西 ?!

我 真 的 好 討 厭 我 自 己..
我 討 厭 我 自 己 好 像 比 不 過 別 人 ..
我 討 厭 我 自 己 ..
在 別 人 口 中 一 聽 到 你 我 就 哭 了 ..
我 討 厭 我 自 己 ..

心 好 痛 ..

我 好 難 過 ..你 懂 嘛 ?!

一 堆 朋 友 跟 我 說 了 一 大 堆 ..
我 一 句 都 聽 不 下 去 ..
他 們 說 我 是 傻 女 人 .. ?!
科..
你 總 是 愛 的 輕 鬆 ,,
在 你 面 前 微 笑 的 我 ..
總 是 笑 的 心 痛 ,,
而 你 總 是 不 懂 ..


我 累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