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58:00[[ 小 欧☻

[ 過的不好.. *


看 的 出 來 你 們 一 直 安 慰 我 ..
安 慰 到 已 經 詞 窮 了 ..
很 謝 謝 你 們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最 近 常 常 自 己 一 個 人 ..
你 們 怕 我 會 幹 什 麼 事 ..
所 以 常 常 找 我 出 去 散 心 ..
我 真 的 好 累 ..
明 知 到 現 在 不 該 打 給 他 ..
明 知 道 我 們 分 手 了 ..
.. 我 醒 醒 吧 .. 我 們 分 手 了 ..
不 要 一 直 厚 著 臉 皮 纏 著 人 家 ..
不 要 一 直 哭 .. 顯 出 你 的 懦 弱 ..

今 天 在 一 中 看 到 他 ..
他 剪 了 頭 髮 .. 可 愛 爆 了 ..
科 ..
跟 他 們 打 個 招 呼 .. 就 被 蘋 拉 走 了 ..


我 放 不 下 ..
走 到 哪 都 是 你 的 影 子 ..

我 等 你 ..?! 其 實 是 要 說 心 裡 還 有 一 點 期 待 ..
可 是 我 怕 你 聽 到 這 樣 子 ..
你 會 .... ?!

好 煩 ..
又 好 累 ..

我 過 的 不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