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48:32[[ 小 欧☻

[ 我討厭分手.. **

[ 你 還 會 來 看 我 報 台 嘛 ? ! ]

我 們 還 是 分 手 了 ..
可 是 太 快 了 ..
負 荷 不 住 ..
整 天 走 [ 頹 廢 + 落 魄 ] 路 線 ..
我 好 想 哭 ..
怎 麼 會 這 樣 ?!
半 年 可 以 說 沒 感 覺 就 沒 感 覺 ? !
我 不 信 ..
為 什 麼 到 現 在 我 還 抱 著 一 點 希 望 ..
明 知 道 他 不 會 再 回 來 ..
失 去 方 向 ..
誰 能 夠 告 訴 我 我 到 底 哪 裡 做 了 錯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 真 的 好 想 他 但 美 夢 已 不 在 ..
我 不 懂 ..
好 多 的 不 懂 ..
沒 感 覺 幹 麻 還 傳 那 些 簡 訊 給 我 ?!
還 是 因 為 要 安 慰 我 ?!
不 懂 你 在 幹 麻 ..
我 知 道 我 是 傻 瓜 ..
我 太 天 真 了 ..

過 去 的 美 麗 日 子 已 經 不 再  
我 還 在 傻 傻 地 找 尋
也 許 妳 想 要 說 但 說 不 出 口 
我 知 道 妳 想 說
[ 分 手 吧 ? ! ]




I just want you here with me
For me until the end of the time
Yoy are my love my one and my onl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