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2:35:33[[ 小 欧☻

[ 今天大宝貝陪我睡覺.. **



哈 ..


今 天 姊 晚 上 跑 出 去 ..

只 剩 我 一 個 人 在 家 裡 睡 覺 ..

科 ..

結 果 大 宝 貝 早 上 5 點 多 來 我 家 陪 我 ..

因 為 想 睡 .. 所 以 我 睡 著 哩 !

大 宝 貝 之 後 也 睡 著 哩 ? ! ]* 還 打 呼 歐 ?! 哈 ..

結 果 之 後 就 很 幸 福 的 一 起 去 吃 早 餐 ..

大 宝 貝 買 個 2 份 蛋 餅 ,, 說 一 份 給 我 吃 ..

我 吃 了 2 小 塊 ,, 其 他 全 部 被 大 宝 貝 吃 完 了 ? !

哈 .. 好 利 害 .. ( 小 心 發 福 歐 ! )






還 有 ..

經 小 姐 又 來 了 ..

肚 子 好 痛 辣 ..


( 身 體 不 好 ? ! )





pc.呆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