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1:25:23[[ 小 欧☻

[ 愛的〝大〞告白!宝貝要看歐? **



最 近 看 到 尼 不 戴 眼 鏡 ..

發 覺 也 挺 可 爱 豆 押 ..



上 次 看 到 尼 沒 抓 頭 髮 ..

也 爆 可 爱 噎 ..


^_________________^*


 哈 哈 ‵‵

宝 貝 ..

我 是 說 真 的 ..





現 在 ‵‵

我 要 告 白 ..

聽 好 欧 ..? !

軒 宝 貝 ..

我 真 的 ... =  ˇ  =

....................

....................

爆 爱 尼 ..

哈 哈 ..





>    < *[[ 告 白 真 的 好 害 羞 歐 ..




             ↑ 我 在 38 啥 勁 ?
               =  ˇ  = *

          
                 


[希 望 以 後 寶 貝 先 讓 我 一 下 ..
 我 說 的 話 都 是 無 心 的 ..ˊˋ ]



心 情 不 好 ..
只 是 想 買 個 美 工 刀 玩 玩 ..
美 工 刀 這 麼 利 幹 麻 ..
害 我 噴 血 ..
⊙   0   ⊙||| 
      
  痛 死 老 娘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