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4:02:18[[ 小 欧☻

[ 幸 福 的 聖 誕 前 夕 .. **

今 天 是 聖 誕 節 . . .

大 家 聖 誕 快 樂 呀 !

聖 誕 前 夕 ...

跟 寶 貝 悶 去 逢 甲   吃 飯   和 放 鞭 炮 !

(我.新.桃.軒.軒"乾哥".恆.易晉.瑜.鈺.竑傑.子鈞.
還有落隱落現的蘋 ..)


超 h a p p y 豆 !

大 家 一 起 去 吃 火 鍋 --------->感 覺 好 溫 暖 ! > < *

吃 到 臉 紅 的 像 喝 酒 ...

瑜 " 有 點 可 惜 .. 吃 完 火 鍋 揪 回 家 惹 > < "

3 個 女 生 還 被 鞭 炮 嚇 到 不 知 道 要 逃 哪 ..

幸 好 寶 貝 一 直 抱 著 我 ! ^___________________^*

( 幸 福 )


晚 上 回 家 睡 覺 ..

( 雖 然 知 道 我 長 大 惹 .. )

但 還 是 像 以 前 掛 上 惹 聖 誕 襪 ..

希 望 我 們 家 的 聖 誕 老 公 公 ..

會 給 我 禮 物 ..

( 我 到 現 在 還 不 知 道 聖 誕 老 人 是 誰 歐 ! ⊙ ⊙ ? ) 哈 !

帶 著 希 望 睡 覺 !

起 床 摸 惹 摸 襪 襪 .. 果 然 裡 面 還 是 像 以 前 有 東 西 ?

西 .. 果 然 還 是 我 最 愛 吃 的 金 莎 .. 和 草 莓 巧 克 力 ....

我 好 幸 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是 有 點 小 不 高 興 辣 !

因 為 ...有 人 ...明 明 揪 說 好 要 一 起 過 ...

可 是 " 幾 乎 " 不 見 人 影 .. (包 括 去 逢 甲   放 鞭 炮 ..)

那 是 不 是 認 識 惹 他 悶 ..

久 而 久 之 .. 就 不 太 想 跟 我 們 在 一 起 惹 ( ? )

我 悶 很 久 沒 有 一 起 出 去 惹 ...

雖 然 我 知 道 你 想 找 時 間 陪 他 ..

可 是 每 次 說 好 一 起 過 的 節 日 .. 都 有 他 們 ..

我 就 會 有 點 小 不 爽 ! 可 以 不 么 跟 他 們 這 麼 好 馬 (?)

很ooooooo噎... = = | | |

( 發 洩 完 畢 ! 不 么 理 我 .. 哈 哈 ! 我 是 自 私 鬼 ..)





    大 家 聖 誕 快 樂 !

么 幸 福 歐 ! ^___________________^*





p c ... 爸 給 我 豆 聖 誕 禮 物 ..
( 有 2 顆 金 莎 被 我 吃 惹 )

(小成熟˙ω˙ ) 2007-06-28 15:45:49

聖誕節快樂 哈 .. 若誌

版主回應
= =
你才諾至
2007-06-29 1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