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31:08小不點ㄦ

(來去)44屆金馬獎

12月8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金馬獎



17:30開始是星光大道
而在這之前.....
巨蛋就已經人山人海
在現場的我...
很興奮
但很可惜的是...
我沒有看星光大道就先入場
( 很後悔 = = )


來賓大略有.....
王立宏.李安.湯維.古巨基.莫文蔚.賀軍翔.舒淇
郭富城.黑澀會.張鈞甯.李冰冰.駱佳煒.張震父子....



19:30比預計的時間還晚了半小時開演





終於................
節目開始了
首先是王立宏的小提琴秀
啊..........
超帥的 >////<

接著節目主持人由黑人.藍心湄.( 還有一位忘了 > < ) 出場



氣份很high
頒了幾個獎項後....


接著是陳慧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的歌唱表演


接著頒發終身成就獎:楊德昌



還有蕭敬騰的歌唱表演和日本來台的魔術秀


而李安的(色戒)也入圍了很多次
當然也得了不少獎
李安也入圍最佳導演




今天真的很high
有這個機會到巨蛋參加金馬獎





可是.....
後面的頒獎項目和明星都沒看到
讓我覺得很可惜





早知這樣.....
我不如去看星光大道還看的比較清楚 = =




上一篇:帶著漢堡逛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