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7:39:01小不點ㄦ

風吹壓吹吹壓吹




週休的假期
在家吃東西.看電視....
外面正在吹著好強的風
再颱風登入的前一天
我出去買東西





走著走著
一陣強大的風
吹壞了我的雨傘
就這樣...
ㄆㄧㄚ的往上





(我傻眼)





我趕快回家
到了隔天.....
外面的風雨強大
呼呼....





好可怕(驚驚)

ˊ︿︿︿︿ˋ






就這樣
颱風天過去了
星期天又和往常一樣放晴






而我呢...
真想知道颱風天出去的感覺是怎樣
我想...
可能會隨著風向被吹走了吧
哈哈哈哈



(不好笑) = =





上一篇:黑摸摸

下一篇:帶著漢堡逛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