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1:09:39 ( 屁屁 ) *

:) 七八o點名 //*

p、 是我臘 !!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的---  七八o是芭 。

 一. 小辰 *

 二. 神彤 *

 三. 郭乃 *

 四. 小羽 *

 五. 阿暉 *

 六. 娃娃 *

 七. 小薇 *

 八. 小稚 *
 
 九. 梅子 *
 
 十. 小丁 *




 你覺得(一)如何 ‥ 我家親愛的當然好 *

 你覺得(二)如何 ‥ 我家老公 很疼我呢 *

 你覺得(三)如何 ‥ 我家很可愛的孫子 *

 你覺得(四)如何 ‥ 剛我長的很像的大親親 *

 你覺得(五)如何 ‥ 三八姊妹呢 =ˇ=!
 
 你覺得(六)如何 ‥ 寶貝貝 愛你 >///<
  
 你覺得(七)如何 ‥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了 寶貝 =ˇ=!
 
 你覺得(八)如何 ‥ 永遠是我的北鼻 =ˇ=!

 你覺得(九)如何 ‥ 永遠是好好姊妹 =ˇ=!

 你覺得(十)如何 ‥ 你是大大大好人 愛死你 哈哈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眼睛大啊大 @ˇ@

 你覺得(二)如何 ‥ 小小一隻超可愛 =ˇ=!
 
 你覺得(三)如何 ‥ 帥啊 我家孫子當然帥 =ˇ=!

 你覺得(四)如何 ‥ 高可愛 跟我一樣 哈哈!!

 你覺得(五)如何 ‥ 有型男的Fu 哈哈 !!!
 
 你覺得(六)如何 ‥ 你很可愛呢 !!

 你覺得(七)如何 ‥ 寶貝 你好正啊 >///<

 你覺得(八)如何 ‥ 正北鼻呢 !!!

 你覺得(九)如何 ‥ 一樣 可愛可愛 =ˇ=!

 你覺得(十)如何 ‥ 帥氣啊 =ˇ=!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死親愛的都不跟我說 ˋˊ
 
 你覺得(二)如何 ‥  我老公好好好好好幸福阿 =ˇ=

 你覺得(三)如何 ‥  你也好好好好好幸福啊 =ˇ=

 你覺得(四)如何 ‥  正在想= =

 你覺得(五)如何 ‥  我不知道耶= =

 你覺得(六)如何 ‥  我不知道耶= =

 你覺得(七)如何 ‥  也很幸福芭 , 不太曉得 = =

 你覺得(八)如何 ‥  好好好好好好幸福啊 *

 你覺得(九)如何 ‥  不曉得 = =

 你覺得(十)如何 ‥  等待那個她 哈哈哈哈哈哈!!

 
 
 
回答完了呢 !!
好多人都好幸福啊 !!
羨慕 = ˇ = !!
我好想他啊 !!!






※ 幸福。神彤 ※  2007-03-20 01:44:46

愛伱 ^^

☺柒捌零 .. 2007-03-19 21:17:34

 
 
 
乖 哈哈 &quot&quot

版主回應
欠揍 ˋˊ
哈哈 !!
2007-03-19 21: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