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9:56:50 ( 屁屁 ) *

 :) 點名噢 //*

    p、 是俺俺俺 !!






麻吉之秘密大公開Blog遊戲大冒險
 

遊戲規則:
 
 1.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
 
   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等等。


1這是誰傳給我的 _  +))* ㄚ梅梅 )) [梅子]

2怎麼認識的 _  +))* 同學的同學 =ˇ= !!

3認識多久 _  +))* 沒多久 )))* 我們很好 !!!

4對他的印象 _  +))* 搞笑的梅子 !!

5說出他的2個優點 + 2個缺點
 
優點 ___  +))* 非常好笑 ]]] 哈哈 !!!
 
缺點 ___  +))* 說話跟我一樣賤 ]] 哈哈 !!!

6對他說一句話 _  +))* ㄚ梅梅 我愛屎你努 !!! 你非常棒 =ˇ=!!

7你的大名    _  +))* 。天才阿婕婕 ))*

8綽號?!    _  +))* 小婕 =ˇ= !!

9性別?!    _  +))* 母的辣 =ˇ= !!!

10生日!?   _  +))* 拾壹月 * 貳拾肆 = 口 = !!

11血型?!   _  +))* 去問我老母 =ˇ=!!

12興趣?!   _  +))* 看帥哥 正咩 出去玩 >////< !!

13身高?!   _  +))* 剛好 壹陸零 !!

14體重?    _  +))* 你猜芽 !!*

15愛的書?!  _  +))* 我不愛看書 哈 !!*

17想去的國家  _  +))* 日本 =ˇ= !!

18現在最想學  _  +))* 讀書 哀哀哀哀!!!

19最得意的事  _  +))* 看到一堆帥哥勒 =ˇ= !! 棒 @ˇ@ !!

20最失意的事  _  +))* 看到恐龍 = = !!

21上次被老師抓是因  _  +))* 考試作弊 靠 = 口 = !!

22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_  +))* 看到帥哥 @@!!

23有沒有喜歡的人   _  +))* 我家寶貝貝 =ˇ=!!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_  +))* 我老公 - -* !!

25你是個專情的人   _  +))* 一半一半 不知道 @@!!
 
26初吻是幾歲     _  +))* 小時候被我老媽奪走努 !!! XDDD

27地點是在哪裡    _  +))* 我生出來不久 =ˇ= XDDD

28是什麼感覺     _  +))* 不知道耶 @@

29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_  +))* 害羞 >//////////<

30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_  +))* 我醋桶很大ˋˊ

31喜歡談戀愛的Fu? _  +))* 喜歡芽 愛屎努 !!

32是否有一見鍾情   _  +))* 有噢 !!

33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_  +))* 是秘密 =ˇ= !!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_  +))* 多多少少都會芭 !!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_  +))* 捌個多月 !!! *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過幾次勒?!
 
  _  +))* 有芽 !! 不知道耶 !! 有噢 !!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_  +))* 自由 自由 自由 自由 ˋˊ !!!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_  +)) 拍下來 , 自己看 哈 !!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_  +))* 眼睛芭 !!!*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_  +))* 身材 <<<< 匠說會被罵 XDDDD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_  +))* 拾壹月 <<< 我生日 =ˇ=!!!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_  +))* 人少的地方 XDDD !!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_  +))* 藉口多 沒感覺 父母發現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44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_  +))* 彼此都有感覺 哈鉿 XDDD !!

45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_  +))* 關心他 !!!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_  +))* 生日芭 ˇ 棒棒棒 =ˇ= !!!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_  +))* 沒有一輩子的愛情 !!!
 
48討厭女生的type?
 
  _  +))* 耍心機 ˇ 自大 ˇ 做作 ˇ 討厭死努 ˋˊ !


49討厭男生的type?!
 
  _  +))* 白目 嘴賤 愛ㄉㄧㄥ人 ˋˊ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_  +))* 我還要減嗎 !!! 在減會被罵神經病 = = !!!

51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_  +))* 許純美最㊣ XDDDDDDD!!

52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_  +))* 廢話 當然芽 !!!

53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_  +))* 帥哥 : 要電話呀 =ˇ= !!
       美女 : 做朋友 要及時通芭 !!

54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_  +))*  張棟樑 _ 蔡旻佑 !!!!

55喜歡吃哪種蛋糕?! _  +))* 甜甜甜甜的 肥死我的 哈哈 XDDD!!

56喜歡的茶類?!  _  +))* 綠茶 =ˇ= !!!

57睡覺是不是側睡  _  +))* 對芽 =ˇ=!!

58喜歡的卡通人物  _  +))* 史努比噢噢噢 =ˇ= !!

59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
  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你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_  +)) 找自己喜歡的人牙 白痴噢 ˋˊ!

60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_  +)) 比我高就好 , 不要太高 !!

61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_  +)) 親愛的ㄚ梅梅 愛你妳你 !!!







點名囉 :



     我很乖 我不點人 =ˇ= !!!




( 阿孟孟 ) * 2006-12-05 04:13:32

 

 挨挨挨挨~ 


 都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