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01:17♥ 雅筑

畢業典禮...

學校的畢業典禮真超無聊的啦!!
坐在那裡快要瘋掉了啦!!
可是到唱了畢業歌(祝你一路順風)的那一剎那我也想哭唉~~
嗚~~嗚~~嗚~~
真是太感人了啦!!
807升上9年級絕對不哭喔!!(約定)
不可以忘記喔!!



----------------------------------
本來要和冠怡他們一起去拍貼貼,
我們後來還是沒去,
因為冠怡他被他姑姑打,
就剩我和欣怡兩個人,
我們去了南崁,
那個貼貼超醜的啦!!
真想丟掉可是不行,
我們就這樣逛到了4點多,
本來要買禮物送畢業生(我愛的人)禮物,
可是我一直三心二意,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到頭來還是放棄了,
今天走到我較超酸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