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8:46:25Kimiko.

終於

我回來了

還記得這個報台只有宥跟妹妹知道而已
我想他們兩個早已經忘記它的存在了吧
這樣也好

之後有好幾次我重新登入這個地方
然後檢視我曾有過的不堪
畫面就像一部電影快速的閃過
我想哭,依然想哭

這是之後我第一次選擇在新增文章
因為我終究無法接受那個失敗的自己
所以我選擇將它停留在死亡那刻

十幾顆的安眠藥,意外的我命大還好好活著
雖然我沒死可是我警覺到自己的改變
就像來到台北面對全然不一樣的生命似的

我的生活改變了
連同我自己

也好
過去只適合停留在過去

因為輸不起因為我無法接受跌倒的自己
所以我最後選擇跟媽媽同樣的路
這個原因之後我才清楚曉得

然而有時候
我還是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