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51:12[[ 瘋喵** ]]

專欄-----陳小米**

我芽ˇˇ
真的不懂得表達
不知道怎麼開口和你說說我的無助
有時候選擇自己面對
卻覺得很辛苦ˊˋ

但是覺得有時候這樣要你幫助我
會讓我自己感覺自己很沒有用ˊˇˋ
然後自己默默承擔自己的沒用...

有時候在學校很想大聲吶喊
但是我卻不能
因為 覺得很不自由

別人會怎樣看我?!
這句話...
上了高中變成我最在意的話
我很怕被別人討厭ˊˇˋ

所以感覺被束縛住了
變得我做什麼事都要想清楚別人會怎樣看待我
我覺得這樣好累ˊˋ

又加上
我的友誼...不是很順(比起國中)

當初嚮往的高中
現在卻成了我最害怕的高中

也許你會覺得誇張了點@@
((這是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我真的覺得很不快樂
覺得我上了高中笑容明顯減少了許多
可能也加上課業拔˙
怎麼讀都讀不起來

對了
我媽咪說要幫我問問看家教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讀書哩˙ˇ˙

你應該覺得最近我心事重重拔
自己也不懂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但是看到你那麼認真的學習知識
自己很慚愧ˊˋ

覺得自己很傻
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
我自己曾經思考
我的大學是哪間 取決於我現在有ˇ多努力
但是現在的我
只有百分之40的努力拔
還離我們設定的目標一大老遠

所以我才會和你提出
你想要補習嘛?!
或是請家教

可以一起拼
這樣我們在一起的路上才不會孤單呢
哈**

現在看來...
我什麼事都不能煩了
只能煩惱課業 是拔?!
我要看開
這樣我才能努力的走下去= =**

你要和我一起努力
你不能在這樣下去
你也要加油
從今以後
我們誰也不能說要放棄或是不想讀(好像一樣= = **)
總之...
這是新ˇ的約定^^

BY如**
小米** 2007-12-12 22:02:52

恩ˇ
說好了ˇ
雖然很無助
人生就是如此芽ˇ
不如意的事情 很多
不要想太多ˇ
日子還是要過芽ˇ你說是不是?
在無助的時候,,不要忘記,你還有我ˇ
真的真的ˇ
我可以當你的避風港
只要你肯說
我一定願意聽ˇ
誰叫你是我愛人呢ˇ
嘻嘻ˇ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會和你們訴苦的
絕對不會自己悶住的
謝謝你 我的愛人˙ˇ˙
2007-12-12 2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