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0:01:03[[ 瘋喵** ]]

糊裡糊塗之西門町一日遊*

今天4月6日   和若昀-->   約在桃園火車站的門口(10點)

兩個人傻傻的   在門口找不到人  =ˇ=

然後我們  又傻傻的買車票;傻傻的上車 =3=

*※*※*※*※*※*※*※*※*※*※*※*※*※*※*※*※

終於成功的抵達台北(呼~好顯︿︿*)

下了火車  也是亂繞順利的到達買MRT的車票︿︿*

---->這時...眼尖的我  發現 一個永遠睡不飽的人

is『張文宜』--->文宜更傻 ˙ˇ˙ 糊裡糊塗的幫我們買車票

高興的要去做捷運   這時  若昀過了  

可是我把卡插進去  竟然不能開  害我呆在那裡好久(丟臉=ˇ=)

直到文宜叫我  我才醒來 ˙ˇ˙ 過了!

不過...要去出口時又不能了= =

真的很丟臉(羞)

*※*※*※*※*※*※*※*※*※*※*※*※*※*※*※*※

Yes!西門町我來了︿︿*

一出西門町有一位大學生   賣筆

嚇傻了我們   一起的反應就是

[謝謝!]高興︿︿  有默契*

一開始沒什麼人   空空的

我還和若昀說 怎麼沒有什麼人 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後悔了...

因為太多人了  好難走路喔!

而且喔!重點沒有型男  [可惜!!]

我們繞了很久  

想買衣服和褲子*

所以和若昀   逛衣服  可是...

我很囉唆阿   一定要找到我非常滿意的衣服

所以  當店員幫我們介紹衣服都是若昀推辭的

[心靈相通,,若昀知道我不喜歡的**]

我還被若昀虧說[像小孩子]=ˇ=

討厭><

之後買了一件帶點龐克的  衣服290$[便宜]

      華麗  的  帽子500$[一樣!]

之後去若昀她爸那   [配眼鏡][很便宜的˙ˇ˙]

若昀她老爸  還帶我們去吃晚餐[真不好意思=ˇ=]








開心的一天    ♥ ♥ ♥

未來也是一樣喔



BY如

下一篇: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