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58:21林小個

只是點皮毛

今天 有點暖
我跟米糕約好8點相遇
不過~我卻讓他等很久
我真的好過分啊我
嗚~開始假認真囉!
我一直問米糕問題
米糕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
雖然有些還是聽不懂~不過我還懂得裝懂
因為 不這樣 她會好可憐 XD
不過有一題 僅僅的一題
我突然靈機一”翹”了呢!! 你說是吧..咪個=ˇ=
在那有一個男生 被米糕看上
米糕寫紙條跟我說:你對面那個男生好像很強耶!
我就說:對啊!他的腳也很強→他的腳一般人是學不起來的!
當然 因為當時的我 正處於靈機一”翹”階段
所以本人我~學會了點他的皮毛
啦啦啦~~ 別人可是還略遜一籌呢 XDD
回家的時候 米糕看到他的心上人坐在黃ㄅㄨ ㄅㄨ上
馬上 不 是迫不及待 超興奮的拉著我說
你看 你看 他坐在車上耶! 他一定很有錢!!
你看看他 多麼car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