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5:10:40安娜

吃飽等死

景氣不好每間公司都在裁員

我們公司也不例外!!整個南科只有慘!

原本以為只有我被裁員  不到2天小乖也跟我說她也被裁員

有可能在做幾天就要失業了

不過她真的很幸運有一個很照顧她的姐姐

小乖之前在清心上過好幾年的班也當上店長

姐姐剛好和開南食品的老板簽下合約幫忙經營水巷茶弄

從幫忙開加盟店和美工設計.....都是姐姐一手包辦的

小乖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剛好可以去幫忙

她待過服務業  謝小姐的桔樂多 也在拉她過去幫忙

只有我好可憐  我的背影有一陣冷風吹過和幾片樹葉

嗚~~~~~~~~~~~~~~

不過要搬去楠梓..

我要跟過去嗎...這輩子我倒是還沒去到外地工作過

一大挑戰...

楠梓...我的師傅好像也住在楠梓  呵呵  師傅等我嘿~~

我跟乖說那如果我搬去高雄那就可以買可愛悠遊卡ㄌ

因為高雄路我都不熟  剛好可以坐捷運

如果一月份要搬去高雄  那這段時間我也不用找工作了

每天都吃飽睡  睡飽吃 當一隻神豬...

下一篇:哭笑不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風序 2008-12-02 13:53:03

磨刀霍霍向神豬...
= =我們公司大概明年也....大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