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35:39安娜

日子還是要過...

在經歷 小白ㄉ事情後 有些人 有些事 看淡ㄌ些..
某人說..他想離開 可是我卻一直不願放手..我想說ㄉ是
感情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ㄉ..或許妳說對ㄌ 我是很不願意
但我ㄝ從來沒有阻止妳過吧 我這樣做 那樣做 妳都不滿意 竟然妳都不滿意
那我照自己ㄉ意思去做 做我想做ㄉ事..
或許有天我會被自己ㄉ箝子 給夾傷 ㄝ或許有一天 我會被你ㄉ天枰給壓死
以後會怎樣很難說..或許你老ㄌ 是我把你當家人在照顧
ㄝ或許 多年後走在路上 妳不認得我ㄌ....
我給自己ㄝ給妳 很多很多ㄉ或許 妳卻連一句或許ㄝ捨不得給我...

上一篇:妳怎麼捨得

下一篇:無情ㄉ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無言 2008-05-31 18:06:33

你不覺得小白死 你太過神經質了嗎? 你太專注在那無謂的事情上面 悲傷是會有 但是如果一直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一定要我也跟著你一直悲傷嗎?才是對的嗎? 我跟小白沒什麼感情 所以我沒辦法跟你有同樣的感受!只能體諒說你有喪狗之痛~
要是你跟我說話一定要這樣的口氣的話~那就不要講了!~~ 我沒有什麼事情都是我對! 但是我至少沒有無理取鬧~ 有什麼事情你覺得不滿意的~ 你想怎麼過 那就怎麼過吧! 這兩天..的態度...我很無言
說什麼講什麼 都是我的錯一樣...要是我讓你很不好受 那我會退避...讓你過的輕鬆一點...

版主回應
牠..不是妳說ㄉ無謂ㄉ事情 妳不是說我好ㄉ很快ㄇ..我ㄉ悲傷ㄝ不需要妳ㄉ同情 妳ㄉ好意我心領ㄌ..如果我寫ㄉ刺傷ㄌ妳的眼 我會把他刪掉 2008-05-31 2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