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11:29♥~小牛~§

噢 跟ROSS打球 噢 我受傷





跟那個有沒有

交換學生嘛...







今天體育課之前下課

他獨自一人在旁打籃球

我們就看著他啦~





他對我們說:三對三









(((哇哈哈 跟外國人打球欸 當然好





於是




我 跟 竹凱 跟 Ross 一隊

胖子 跟 冠豪 跟信和 一隊






哈哈



Ross超強呢!!

他投進時 噢 一堆掌聲 還有叫聲哩))明明就上課了 樓上還有學姐在看XD






哈哈 竹凱投進就沒有 ))有啦 有我的啦









最後還跟他握握手呢



他好親切啊~~



超可愛拉))這樣的字眼會不會怪啊 不會啦XDDDD






















不過

似乎因為沒暖身就打太激烈


還去跑操場


做完坐姿體前彎時




右膝突然很緊



跳立定跳時



噢 痛ˊˋ 跳過去就倒在那裡 ))老師就叫我休息 下次再補跳就好了













今天下午右腳幾乎很少使力

靠翔妹的幫忙啦~~



我怕傷到韌帶欸 希望不是ˊˋ














話說倒下



甲中今天升旗時 發生大事...


各位同學們注意 早餐一定要吃噢 知道嗎 要乖






今天早上很熱 我有點快受不了...((但重點不是我

我看看左邊 明翰怎麼一直往前走

我還想說他要去哪



結果 碰 他居然倒下了

就倒在隊伍中間

((記不記得 那個女教官 還拿著麥克風說 教官 那邊的同學



明翰就這樣倒著不動








反正 可能太熱了 他又沒吃早餐 還要站在那

所以有點暈了過去...





同學們 要吃早餐噢 乖 聽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