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26:35♥~小牛~§

開心拉 仁輔 我真的真的來樂...




真的是給他 好開心 好開心捏><




好棒啦





咱們的班代表今天中午去開會


((開始祈禱







嘿嘿





好消息是......




我們的籤運


真的是給他 好好好啦~XD









"""""2"""""





這個數字多棒











仁輔社 我真的來啦~~

















































不過 我反而擔心樂

因為我怕課餘的練習時間

會跟我補習對衝ˊˋ((可是我還是愛仁輔啊




學長學姊 拜託解一下我的迷思ˊˋ

討厭 五 跟 六 幹麻補習嘛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