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6:40:17♥_傻瓜〃欣★〞

○–點〞 ♫‧° 寶貝羽咩點我:)

遊戲規則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 海角 ;; 我愛看海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安怎?

★ 挖耐災 一 一

3.你的初吻在什麼時候?

★ 猜猜看 一///一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 沒男友/女友 , 只有好朋友

5.最恨誰?

★ 沒恨的人 一ˇ一 

6.近期最開心的事?

★ 沒開心事 一堆堆傷心事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 我應該不會去撿錢 不做丟臉事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 去查阿 一 一+ 我耐災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 孫燕姿–我不難過 (好愛)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 羅志祥–愛轉角 (爆愛)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 藍色系 ˋ 最愛水藍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 幫我數數看呀 ‥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跟他能一直走下去 要幸福

14.你現在在想誰?

★ 想他 … 無時無刻都在想他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 哪檔事 ?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 錒災 一 一+ 問我 我要問天!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他 ‥ (羞)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 狗吧 ˊˇˋ 我最愛狗 … 汪汪 ~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

★ 最想要 ‥ 他把自己送給我 XD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 永遠和他在一起

22.現在最想做的事?

★ 看見他 ˇ 抱他 ‥

23.愛我嗎?

★ 你誰? 我幹麻愛你 = =?

24.覺得結婚是對的嗎?

★ 錒災 一 一+ 沒結過 ‥ 所以不知

25.有沒有出過軌?

★ 克克 ‥ 那個要算有還是沒有?

26.傳給你的這個人怎樣?

★ 齁齁 一ˇ一 我的寶貝噎 …

27.男女朋友分手之後,過了一年,妳/你還會想她/他嗎??

★ 還是會 ‥ 畢竟曾經愛過!

28.如果不認識一個人,可是你卻很喜歡他,那你該怎麼去認識他呢?

★ 寫信認識他吧 一ˇ一+

29.分手後還很喜歡會不會挽回?

★ 也許會吧 ‥ 現在很想挽回某人 !

30.如果你還很愛前情人,你會怎麼做?

★ 會去挽回他 ‥

31.有天發現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和自己的麻吉有曖昧的行為,你的感受?

★ 我是大醋桶 ‥ 整個會大大吃醋 !

32.你最愛你現在的男/女朋友的哪裡?

★ 都愛 ˋ 只要是他 ‥ 我都愛 >//<

33.如果男/女朋友生日,你會送他/她什ㄇ??

★ 問神吧 一ˇ一+ 

 

     ~~~~點~~~名~~~時~~~間~~~
1。 型男


   ↑ 一心只想陷害【型男】噎 ‥
     克克 … 加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