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1:07:42♥_傻瓜〃欣★〞

○–恨〞 ♫‧° 亂亂來 ˋˊ


不要總愛在背後說人閒話 ˋˋ

不要總愛在背後用言語中傷人家 ..

最近不知走什麼衰運 ..

我到底有惹到誰了 ?

我記得我最近都沒發生什麼事阿 ˋˋ

又有人說 我亂亂來了 =  =

真的很無辜噎 .. 我啥時亂來了?

沒有吧 .. 我沒搶別人的男友 !

才不想要人家用過的 .. ㄑ ~~

忍耐度是有限的 .. 真的很不爽噎

總愛在人家背後說閒話 ˋˋ

以為自己多清高啊?

大不了 .. 你們直接告訴我

你們不爽我哪點? 但請你們講實際一點!

看不慣我哪點?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們很點噎!

我只是裝做不在意而已 ...

有夠氣的 ˋˊ 要是我哪做不好 請你們直接糾正我!

但 請你們別老是說 什麼賤的 ..

舉實際一點的 ok? 

討厭死了 .. 人還是不要太自戀來得好!

現在覺得 好多人 都很自作多情歐 ˋˋ

煩死我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