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11:16♥_傻瓜〃欣★〞

○–愛〞 ♫‧° 很煩很煩 ><

  


  今天一直悶悶的 

  我知道 ˋˋ 我的心情又不好了 ˋˋ

  昨夜失眠 因為在想你 整個人睡不著 翻來覆去 ˋˋ

  早上我知道 我會遲到 因為太晚起床了 

  沒有你和我聊天 越來越懶得去學校了

  我知道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開學到現在 …

  我們兩個講的話 變少了 ‥ 是你變了 ? 還是我 ?

  你變冷淡了 … 我也不知要講什麼 ‥ 整個就是變了 ˊˋ

  現在 ˋˋ 我們 好冷淡 ˋ 好無言 ˋ 好尷尬 ˋ

  而且昨日的我 ˇ 又跟你講了 絕交的事情 …

  難怪 ˋˋˋ 你會不理我 ˇ 會不爽我  ‥

  我 ˇ 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講 … 藏了好久 ‥

  始終沒有機會可以講 …  你還會聽我解釋嗎 ?

  今天放學的你 ‥  我沒預料到 ˋˋ 你會這麼氣我 …

  叫你 … 你卻走更快 ‥ 連頭也不回 就走了 ˋˋˋ

  難過 ˋˋ  當時  真的有 … 心碎 ˋ 心痛的感覺 ‥

  我刻意 不把心情表現出來 ˊˊ 不想 ˇ 透露什麼 …

  現在也只能打出來 …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

  

  補習 …  聽到別人在講我和你的事  …

  我更難過 ˋˋ  因為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

  我們 … 不太可能像以前那樣了吧 ?

  唉 ˊˋ 先講一下  … 我跟吳庭瑋真的沒關係 !

  不要再說 我劈腿了 =   = … 我沒那麼厲害 !

  補習下課 …  我以前喜歡的他 ‥ 真的 真的

  有實現我們的約定噎 !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

  但 ‥ 我很開心 ︿︿ 因為 你還記得我說的話 !

  謝謝你 ! 我真的有感動到噢 >ˇ< !

  給你一個大大的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