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5:41:15Woman

Last time


只要有你的回憶
都會視為最後一次

沒有把握
無法肯定的說
到底哪一次才真正算是-


Last Time ***








------




就算是送的禮物
也不可能永遠都讓它完整的陪在你身邊

希望手環還能陪著你
只是簡單的希望你能看到它想我的好

That’s it.



不知道還想奢求些什麼
不知道還能夠奢求些什麼

這一切是多麼沒有把握
可是我會用盡心思和努力來為你準備

為你所做的
是沒有理由的
換作是為別人我想無法可以這做這麼多。





-------




還記得這些嗎?



最後一次的卡片
最後一次的禮物
最後一次的簡訊
最後一次的校慶
最後一次的回頭
最後一次的問起我
最後一次的看你穿制服
最後一次真的有被在乎的感受
最後一次的看你拿著大聲公瀟灑的走在前頭。



最後一次的期待
最後一次的錄影
最後一次的拍你
最後一次的背影
最後一次的好樂迪
最後一次的南亞夜市
最後一次我們搭的公車
最後一次的看著你大笑
最後一次你打扮的帥氣模樣
最後一次的認真看你唱歌表情
最後一次的把麥克風從手邊拿給你。





即使都視為最後一次
錯過了很多次的機會
請原諒我還是這樣的不珍惜-

















不希望哪次將會是最後一次
可是有關於你的回憶總把我的記憶塞滿滿的

哪時期的你
哪時期的我
而在這之間又發生了哪些巧合

也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但卻不讓我們相戀 ***

上一篇:到底想證明些什麼 -

下一篇:隨之而來